close

fullsizeoutput_835.jpeg

 

上次寫完2016用過的卸妝棉後 

趁現在還熱情尚在 

趕快把剩下的寫起來

我們按照平常用東西的順序來介紹我的用光光

 

 

             Shisedo aqualabel wash ex  洗臉乳

fullsizeoutput_825.jpeg

            這是我媽媽在日本轉機的時候隨手撈的 

             好用,但是也還好 因為我本身覺得洗臉乳 能洗乾淨就好

            它容易起泡泡 容易把臉上髒髒的帶走

         洗完之後 臉上沒有澀澀的

            因為它寫日文 所以其實不知道功效 

            洗完之後覺得臉上有滋潤的感覺 還👌

 

接下來介紹一下彩妝類別好了

彩妝根本就是一個用不完的東西嘛

怎麼我的物品裡只有3樣! 真的就3樣

可能一些被我丟掉了 

 

  • Cyber Color Grey Eyebrow Pen (89ish HKD)

fullsizeoutput_836.jpeg

                                                                               

如果限制我只能用一樣化妝品的話      

我想我是毫不猶豫的選擇眉筆        

這個我是在香港莎莎購入 超級好用 

           眉筆的粗細剛剛好 握著完全不會吃力          

                                                畫出來很順滑 也很顯色 不用重複                                                       

最讚的是它後面有附上眉梳                

有時候不小心下手太重 用來修改最方便了

 

 

  • Makeup Forever HD High Definton Primer 

fullsizeoutput_831.jpeg

 

我之前有嚴重的膚色不均 這個很有用

雖然它價格有一小小的高 但是我覺得值得 也耐用

就平常上完保養品 準備上妝前 上

這樣就算之後上很薄bb cream 也很OK  

感覺也很舒服 不會想其他primer一樣上起來油油的

而且我很愛它的包裝跟壓頭 整個方便又好看

 

 

  • Za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SPF 26++
  • fullsizeoutput_832.jpeg

超愛超愛這個 我上妝前都會習慣用 primer或者隔離霜

這個真的好好用 不會黏 不起屑屑  便宜 全年都能用不用換季

它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太小一條 美國沒有賣

推推推

 

 

接下來就要分享護膚類啦

其實我比較愛護膚啦, 我深信有漂亮的皮膚 就可以少上一點妝

 

 

 

  • Fresh Lotus Eye Gel
  • fullsizeoutput_82e.jpeg

這個好用 一定會回購 很清爽 

而且用久了 眼底肌膚變好嫩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壓頭 

好方便 不用這個container去去挖 乾淨又衛生 

推推

 

 

  • Fresh Rose Face Mask 

fullsizeoutput_806.jpeg

 

這個怎麼可以這麼好用 也怎麼可以 $50 塊一罐

它很有名 也不需要介紹啦  

就想說 它的玫瑰🌹味道 聞得好幸福 

 

 

  • Dr. 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fullsizeoutput_805.jpeg

推推推 一定回購一定要再買 

真的有效 本來只是想要隨便買個面霜用用

結果真的有熬夜奇蹟的效果

之前有一陣子經常熬夜 睡眠不足 剛好在用這個面霜

第二天起來 膚色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上妝也就跟平常狀態好一樣

那時候心裡也沒有多想 

可是後來換另外一罐面霜開始用之後 第二天醒來 臉色怎麼這麼差!!!

才發現這罐真的有用

因為我喜歡gel 類 或者很水潤的面霜 所以很愛這個質地 

它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好舒服 

而且那個時候買 是買1罐再加1元就可以拿到第二件 good deal

 

  •  
  • 蘭芝 緊致 睡眠面膜

fullsizeoutput_82a.jpeg

自從熬夜奇蹟霜用完之後 就不知道用什麼代替 

偶爾逛target的時候發現 他們竟然還有賣蘭芝 

果斷買 這個面膜風評 超好 可是一直沒機會買

而且剛好還有promotion 買! 

結果它就變成熬夜奇蹟霜的替代品 當晚霜用

超愛第二天早上醒來皮膚的觸感 

之後一定會再買

 

 

  • H20+ & Garnier Skin Active Gel Moisturizer 

fullsizeoutput_854.jpeg

這2個在我心目中 地位是一樣的啦 就是我愛的那種香味跟質地

h2o+ 剛好是在打折 想說試試看 garnier 是平常藥妝店coupon來的

所以之後都會繼續用garnier 啦 free is good :)

 

  •  
  • 小小sample

fullsizeoutput_82b.jpeg

寶藝玉芙蓉極潤冷漠

我有一個大罐的 可是我就有強迫症 覺得小的先用完比較有成就感

這個我是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之前有喜歡的youtuber 有推薦

可是效果還不錯 只是沒有我期望的高 還是比較喔喜歡它紫色跟黑色的

但是它也是不錯啦 厚敷30分鐘後洗掉 臉qq的

       

kiehl's ultra facil oil-free lotion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推kiehl's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不來電!

不喜歡 還好只是買東西送的sample

   

  lancome 眼部精華

好愛用 那個小滾珠 冰冰的好舒服

而且用完 你會覺得眼部肌膚會緊致 不是誇張

這個是買小黑瓶的時候送的 可是小黑瓶不小心讓我丟掉了

Lancôme這2罐 好用 好用超好用 (講3遍)

 

Neogence  hyaluronic acid 

hello kitty 的 超可愛 也好用

這個是之前買hello kitty洗臉機套組裡面的

結果拖好久才開始用 

它補水效果很好 每次用我都會輕輕的順便按摩 增加吸收功效

皮膚偏好好  

 

GNC 蘆薈膠 

fullsizeoutput_830.jpeg

便宜 $2塊美金都不用 良心價格 我一次都買超多條 

而且它超耐用很難用完一條 我都夏天用居多 

有時候夏天外面太熱太曬 回家之後我就會厚厚的塗蘆薈膠鎮靜一下

居家必備 :)

 

 

最後一部分就是身體用的 

Bath & Body Work Shea & Vitamin E Shower Gel 

fullsizeoutput_802.jpeg

女生都愛香香的偉大 這個沐浴乳就是香香的 甜甜的很愛

但是效果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我覺得有泡泡 沖水容易沖乾淨就好

主要是香味跟外觀啊 這個瓶子很美耶

另外一個小tips 就是 美國很多店像bath and body work, yankee candle, 

victoria secret 這些都有semi annual sale 

這瓶沐浴乳原價是$12.5一瓶 sale最高會到75% off

我都只會在sale到75% off的時候才出手 這樣$3 塊多就買到了

只是sale開始的時候要儘早去啦,不然好聞的味道會被搶光

 

Nexxus 的修復髮膜

  • fullsizeoutput_827.jpeg

這罐有濃濃的椰子油味道 還有魚子醬精華

有些人是超愛有些人是超不愛這個味道

我是還好啦 我知道對頭髮好

2016年年頭的時候我頭髮受損很嚴重

髮尾像稻草一樣 就算減掉還是看起來很糟糕

剛好在couponing 的時候這個好像只要付一點點錢 

就想說試試看 結果還真的有用欸

受損程度有逐漸減少 到看起來很有光澤

因為本質上 頭髮已經深層受損 可是有改善就是有用

所以我還蠻推的  

 

 

終於寫完所有空瓶 其實這些不是全部的空瓶 

可能是2016下半年的份量吧

2017年的目標是少買一點 多用現在的存貨

因為真的好多東西都沒用完喔 而且還有好多samples

美國這邊太容易拿到samples 但是經常忘記用

今年我就要好好用這些sample 不然太浪費

希望到年底毫無愧疚的再買買買啦 

年底deal太讚 

希望等2017年最後沒有很多空瓶需要分享

 

謝謝 明年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