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7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終於到來 大家也有個新的開始

2017對於我來講是個特別的一年

今年我終於不再是個學生 開始邁向社會

成為一個社會新鮮人

可是今天不是講這個啦,

今天主要是想分享我 2017 新年第一個小購物分享

 

 

 

  • A'PIEU Perfect Brush  Washboard (台幣 170 💲5 )

img_0279

想買很久了,可是美國網路上賣的比較貴

小小的方便收納 而且清洗刷子起來很方便

只要把刷子沾溼,在凹凸面刷刷刷

比平常用手搓更能給刷子壓力與阻力

清潔的更乾淨

可能我只有常用的4隻刷子 2隻2隻刷洗超快又乾淨

真是美妝控的好幫手

 

 

 

  • 易利氣 磁力項圈 (台幣 690 💲21)

img_0282

     產品介紹是說 利用自然磁力原理

     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我平常是個一天至少睡8個小時才會醒

     9個小時才會精神

      10個小時多多益善的人 (已使用2個星期)

     項圈戴上去很鬆 我是晚上睡覺

     或者白天在家不出門的時候帶

      平常如果沒睡夠8小時,

 

       醒來時會覺得超級疲倦 完全不願起.    可是如果有帶項鍊睡的話 第二天早上醒來會比較有精神

      這個東西因人而異啦,我覺得對我有效

      但是有個小問題是 我本身皮膚容易過敏, 連續帶佩戴3天就小過敏

      所以我有稍稍停用2天 現在都改成晚上睡覺前帶 或者覺得那天不夠精神的時候帶

 

    ps__ 如果有使用心律調節器 /正在接受治療 / 懷孕 /糖尿病/ 患者 需要資訊醫生建議

             如果長期配戴皮膚不適 也要停止使用

 

 

 

  • Heme Baby Q Transparent Puff- small (台幣199 💲6 )

img_0281

 

 

這個透明粉撲是我偶然在看fb 廣告看到的

它標榜的是防水,高密度表層,

粉底液不容易滲透 容易清潔

只是我還沒捨得用啦 因為最近沒有需要每天化妝

等我用過後再分享心得喔

 

 

 

 

 

 

 

  • 玩美日記👄膜 (台幣8塊 💲0.3)

                👄膜其實我比較少買 而且都是買來應急用的img_0280

                   我買了一個黃金q10膠原水嫩唇膜

                  一個櫻桃🍒 c 玻尿酸粉嫩唇膜

                  有時候要去一些重要場合

                 嘴唇當天狀況很糟糕的時候

                  我會先磨砂嘴唇 然後再用唇膜急救

                  不然唇膏完全上不上去

                  這個牌子也是我第一次買

                  等用過之後再分享

 

 

 

 

 

 

  • 創意生活擠牙膏器 (台幣19 💲0.5)

img_0278     其實這個沒什麼好講的啦

     因為我之前那個不見了 所以再買

     我比較節儉啦,每次牙膏擠不粗來的時候

     用這個 牙膏至少又能多撐一個星期

     這樣不太浪費

     同樣這個我也用在管狀的護膚/化妝品上

     這樣東西能用完得比較徹底

      生活實用小工具

 

 

 

 

  • Mistine 3d Brow's Secret Brow Set 3 in 1(台幣199 💲6)

              想要3合一的眉筆很久啦 其實我是需要眉粉img_0329

              一支筆裡面分3段 有眉筆眉粉跟眉膠

              通常我只用眉筆跟眉粉啦

              這隻3合一超好用 畫起來很順很顯色

              很適合我這種無眉星人

              放家裡用或出門都方便 手不會髒

              唯一不好的是 它沒有眉刷 不然就更加完美了

 

 

 

  • 台灣菸酒 花雕雞麵 (台幣139 3包  💲4.xx)

img_0210

      這個才是我這次買東西的主要目的嘛      

      至從上一年有吃到一次之後 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吧

      可是這次買一包包的

       感覺沒碗裝的好吃

       大概缺塑化劑的味道? (疑?

 

 

 

 

 

以上就是我2017 第一彈購物分享 

如果有問題的話 歡迎留言 

以上商品全部是自費購買 跟自己的使用心得

如果有興趣某件商品的話歡迎告訴我 

我再具體寫文章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ceci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