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7-01-12 at 3.50.47 PM.png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就是要跟一些舊事物say goodbye。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6年用過的5種卸妝棉

我用卸妝棉都會對折再對折 變成一個正方形 然後按每個面開始擦

首先會先卸眼睛跟眉毛 等眼部卸乾淨 再卸嘴唇👄

再來就是卸全臉 

通常每個部位都會擦2-3次 直到擦乾淨

           分享順序按照我自己的喜愛程度 

 

  • Loreal Revitalift    

(Radiant Smoothing Wet Cleasning Towelettes (30 ct)  )                                                                            

     我年度最愛的卸妝棉就是歐萊雅的這款卸妝棉    超好用

img_0394     這款卸妝棉質地很柔軟很水嫩

     而且香香的

      在臉上擦的很舒服

      卸妝棉就是要卸妝嘛 

      這款卸的很乾淨

      可能因為我都不太喜歡

      畫防水性眼線睫毛膏

        所以這款適合我

       但是有些時候有畫防水的眼妝 這個也有辦法卸乾淨

       只是你要覆蓋再眼睛上稍微久一點

        而且這款保濕程度很好 卸完妝不會乾乾澀澀

       擦多2次皮膚也不會覺得痛痛的

       歐萊雅這款標榜有提拉效果, 柔滑細膩,減少皺紋。

      我是沒有注意到有提拉效果啦,

     但是我真的FEEL到 每次用它卸完妝之後皮膚真的有細膩到

     感覺有精華液注入肌膚一樣 ❤️

 

  • Cvs Sensitive Skin Cleansing Towelettes (25ct) 

 Gently Cleans & Removes Makeup, even Waterproof Mascara


fullsizeoutput_7fa這一款是店家自己的牌子

當初是為了湊數買的

 想說隨便用用好了

 結果 一用愛上

  好舒服 香香的

 而且它那卸妝布質地好柔軟

 水份充足  卸的超乾淨

     它也有辦法把防水的妝卸掉  只是也要多覆蓋久一點   not a big deal

      而且我很推的是上邊這個塑膠小蓋, 有它真的有差

      因為卸妝棉每天都開開關關嘛,一定都會揮發

      濕潤度沒拿高 用到最後真的就乾乾的 不好用

      可是有這個蓋子 真的有比較好的保濕效果 我用到                                                                                            

      最後都那幾張都濕濕的

      只是因為它沒有歐萊雅那種護膚效果,所以位居第二

 

  • Elf Makeup Remover Cleansing Cloths  (20ct)

   我好愛這款的包裝,黑色看起來好酷fullsizeoutput_7f8

    卸妝也要有時尚感

     but, 這款跟上面2款比起來,

     濕潤度沒有那麼那麼的夠

     但是它因為有塑膠蓋子  

     所以有少少幫助到

     還好片數沒有那麼多

     所以用到最後那幾片還OK     味道還不錯 清潔力還可以

    但是比較濃的妝就有一點吃力     我覺得還是跟它本身的濕潤度有關啦

 

  • Garnier Skinactive  (25ct)        

clean+ purifying oil-free cleansing towelettes

fullsizeoutput_7fc他是針對油性肌膚 oil-free

卡尼爾這款卸妝棉 還可以

每一張都很濕潤 卸妝能力OK

但是為什麼它拍到第4 是因為

它的質地有一點凹凸不平

卸臉就還好 可是卸到眼睛

擦一次還OK

可是眼睛要擦到2次或以上 眼睛會痛!!!

眼皮會很刺         所以用完這一包真的不想再用

 

  • Simple  Sensitive Skin Experts  (25ct)

Radiance Cleansing Wipe Kind to Skin    

fullsizeoutput_7fb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我超級不喜歡

    我超級不推

    美國這邊太多YouTuber 在推薦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因為它比卡尼爾更痛    痛不行

     而且它的濕潤度 不夠 相比前幾款

     卸妝能力真的好一般

     完全不知懂自己怎麼用完的這包

 

 

好啦,以上是我2016年用的所有卸妝棉 (有些用了好幾包,只有留一個包裝)

所有東西都是在美國藥妝店購入 ,有些人會說卸妝棉很貴 

因為我的都是拿免費的,用coupon 配合每個星期的deal。

而且都還是學生 希望能省一點錢 所以free is good  

如果有希望我分享 如果在美國用coupon的話 歡迎留言告訴我 

謝謝收看 :)

 

 

 

 

 

 

 

 

我通常習慣用卸妝棉來卸妝 因為我是懶人 方便嘛

 

arrow
arrow

    ceci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